全国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潮NEW季 红人馆力荐红人红盘
来源: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2021-01-19 09:04:47
摘要
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携手全国百余房企打造新春置业潮NEW季与新春置业红人馆,推出千场直播盛宴,通过红人红盘的推荐与限时福利释放,带来全民抢房优惠风暴。

  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讯 牛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新春置业旺季来临。1月18日至2月16日,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携手全国百余房企打造新春置业潮NEW季与新春置业红人馆,推出千场直播盛宴,通过红人红盘的推荐与限时福利释放,带来全民抢房优惠风暴。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福利

  据悉,新春红人馆作为房产红人直播主会场,将汇聚千场来自全国房企总裁、金牌置业顾问的优质直播内容,全方位、多层次、现场感为购房者介绍优质楼盘,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了解第一手楼盘详情,比较楼盘优劣,选购心意好房。并且,众多房企总裁、置业顾问还将为观众送上价值千万元的购房特惠、新春大礼及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品,让购房者不仅能够选到心仪好房,还能买到优惠心动优惠的好价格,真是一举多得。

  除此之外,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九大区域主编联播也将在新春红人馆全面上线,足迹走遍全城、最懂这座城市与楼盘的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主编们将在直播中为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剖析城市生活利弊,分享快速扎根定居小妙招,并带来安家最值得推荐的热门项目及最新优惠政策。

  此次新春置业潮NEW季还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亮点,即是这次活动还将为置业顾问或房产咨询师提供自我及项目展示的舞台,由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主办红人排位赛活动,参与选手通过来客app带话题#新春潮NEW季#发起直播,即可参与全国排位赛的争夺。全国排名前10的顾问,将获得丰厚现金奖励。这将吸引更多的置业顾问和房产咨询师参与活动,为购房者提供更多购房之选,更多购房优惠和惊喜福利。

  据了解,自1月18日“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以来,不断有更多的房企加入为活动中,为更多的购房者献出购房优惠。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将持续通过“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