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38盘超万套新房源上架 银十供应发力!
来源: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2022-10-14 15:51:15
摘要
下周全国有38个楼盘、超万套新房源供应来袭,释放信息的城市包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南昌

正如预测,今年的“金九”以及十一楼市整体上未现火热的成交局面,房地产调整期仍将持续。然而从下周主要城市开盘供应情况看,却有银十发力的态势。

据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10.17-10.23)全国有38个楼盘、超万套新房源供应来袭,释放信息的城市包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南昌。其中纯新盘达16个,占比超4成!下周开盘日历汇总如下:

16个纯新盘供应主要来自深圳、成都、杭州,其中杭州独揽10席,其次为深圳及成都,各占3席。其余22盘为新楼栋加推。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上海供应4盘、深圳将首开3盘,占比18%;新一线城市成都供应9盘、杭州20盘、武汉1盘,占比79%;二线城市南昌1盘加推,占比仅3%。新一线城市继续承担开盘主力角色,其中杭州以20盘强势登顶,供应持续火热!

各城市下周具体开盘明单如下:

一线城市预计上新2258套房源

上海4盘:鹏瑞云璟湾龙光天曜碧桂园柏悦前湾兰香湖壹号计划下周加推,深圳3盘:深业颐瑞府天健悦湾府南山悦时光花园计划下周首开,2个一线城市计划上新超出2258套房源(鹏瑞云璟湾、天健悦湾府暂无开盘套数),供应套数占比22.7%。

新一线城市预计上新7502套房源

杭州计划供应20盘,分别为金隅会潮悦府绿城晓月和风(New!)星翠芳华府(New!)燕语海棠轩东海闲湖城杭房众安·未珂宸铭府(New!)枫翠云轩(New!)建发华发江华玺云(New!)香溢置业春江御园如沐清晖城中天翡玥府滨江运翠轩(New!)揽云锦绣里(New!)洺川名著园兴耀·湖境观岚湾中交保利江语云城大家中天钱江·萧澜隐翠(New!)咏翠芳华轩(New!)德信西子国际·荷禹宸府(New!)春知海棠苑

成都计划供应9盘,西派融城合力达卓越南城钟家湾TOD半岛澜湾(New!)城投置地·天湖岸(New!)龙湖焕城龙湖·香港置地·瑰雲里明信天府壹号(New!)万盛TOD旭辉中心北京城建国誉府。其中北京城建国誉府将于22日及24日连续两天加推,热势难挡!

武汉深业泰雲府2号楼已拿预售证,主推建面约122-140平品质毛坯房源,共258套,备案均价约22450元/平,预计折后均价约18000元/平,目前正在认筹中,首开在即!

新一线城市作为长期以来的供应主力,不但供应盘量长期居于前列,下周开盘套数也达到峰值,杭州、成都、武汉3城供应套数达到7502套,占比全量的75%!

二线城市 仅南昌计划供应197套房源

九龙湖纯洋房社区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于10月22日新领预售证,共4栋住宅楼,为北地块藏珑大境22#、25#、26#、28#,合计房源197套,新房源正在意向登记中,将于下周10月22日正式推售。

总体来看,本批次开盘供应套量较此前有大幅度增长,已达到万套级别。且新盘数量占比较大,超出4成。从供应产品来看,更加趋向刚改户型。以杭州为例,20盘中,有7成楼盘建面在100平米以上,90平米左右刚需盘较少。需求决定供给,供应同样是需求的反射,这也充分印证了楼市回顾理性的大趋势。

(*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