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38盘8362套新房源来袭 杭州以13盘再登顶
来源: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2022-11-04 13:57:17
摘要
下周(11月07日-11月13日)全国重点城市中有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8个项目将开盘/加推,8362套新房源上架!其中新一线城市杭州独揽13盘,再次领跑全国!

进入11月后寒意渐浓,楼市供应热度并未削减。据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11月07日-11月13日)全国重点城市中有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8个项目将开盘/加推,8362套新房源上架!其中新一线城市杭州独揽13盘,再次领跑全国!

从纯新盘供应来看,38盘中有6盘首次开盘,来自深圳1盘、成都1盘、杭州3盘、南昌1盘,占比仅为15.8%。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有上海、深圳2个城市共6个项目开盘,占比16%;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2个城市共24个项目开盘,占比63%;二线城市仅有南昌1个城市8个项目开盘,占比21%。

上海:4盘上新1604套房源

上海下周有4盘供应,均为新楼栋加推,青浦区2个、浦东区1个、松江区1个,将上新1604套房源。楼盘为上实望海宝业活力天境格力公园海德上实云端,加推户型建面涵盖74-198㎡,参考价格区间约3.3万-5.5万/㎡,刚需、改善全面覆盖。具体开盘详情如下:

深圳:2盘上新1103套房源

深圳下周有2盘供应,1盘首开1盘加推,分别为南山区的现房深业鹤塘岭花园,以及龙华区的纯新盘华侨城四海华亭,两盘将合计上新1103套房源。深业鹤塘岭花园供应户型为88-96㎡三房、131㎡、165㎡四房等,预计均价11万/平。华侨城四海华亭开盘户型为87-121㎡3-4房,开盘均价5.88万-6.84万/平米。具体开盘详情如下:

温馨提醒:深业鹤塘岭花园项目2栋一单元的66套回迁住宅(毛坯、现房),近期将向社会公开发售。11月5日(周六)9:00起现场接受客户的购买意向登记,登记地点:深业鹤塘岭花园展示中心(1栋一楼南侧)。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受单独看房,将根据意向登记情况定期分批次组织客户看房。

成都:11盘上新2069套房源

成都下周供应11盘,1盘首开10盘加推,将上新2069套房源。纯新盘为鸿山院子,首开推出102套房源,开盘户型为116-522平米,开盘均价1.2万-2万/平米。其余10盘为北辰鹿鸣院国贸鹭原保利西汇智慧云城香港置地·西元保利云上天投中海·天府合印人居九林语华润置地静安府中旅启境高线公园。具体开盘详情如下:

杭州:13盘上新2170套房源

杭州下周供应13盘,再次强势登顶。其中有3盘首开、10盘加推,将上新2170套房源。纯新盘为滨江未科·枫汀云邸星翠芳华府中天大家悦潮云望府,加推楼盘为绿地柏澜晶舍闲湖城玉屏湾中天宸锦学府云望之宸公寓星遇光年府樾臻府大华春山明月伟星星瓒颂锦府燕语海棠轩观奥宸府。具体开盘详情如下:

南昌:8盘上新1416套房源

南昌下周供应8盘,1盘首开7盘加推,将上新1416套房源。纯新盘为江投朝阳春天,首开推出202套房源,开盘户型为99-115-129平米,开盘均价1.65万-1.75万/平米。其余7盘为保利和光宸悦联发悦禧府中海云麓里、电建·产控洺悦府绿都东澜府、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保利天汇。具体开盘详情如下:

电商销售旺季双11即将来临,越来越多的房企借助电商平台打起了促销战,加大优惠力度促成交,以期待在年底来临前完成一次借力冲刺,在供货方面自然不能放松。后续几周或将仍然呈现市场供应规模放量。但当前楼市处于调整期,市场观望情绪仍浓厚,住宅库存规模或有可能继续攀升。

(*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