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5盘推新 杭州成都占比超半数!
来源: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2022-08-19 15:25:57
摘要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2年1-7月宏观经济和房地产行业数据。根据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估算来看,7月商品房销售均价本年度首次回升至万元以上(上升至10471元/平方米),环比上升7%,同比增长1%。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2年1-7月宏观经济和房地产行业数据。根据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估算来看,7月商品房销售均价本年度首次回升至万元以上(上升至10471元/平方米),环比上升7%,同比增长1%。

新房销售均价再次回归至万元水平,表明二季度政策效应在释放,需求市场表现积极!而在供应方面,全国开盘市场仿佛也在上演“金九银十”爆发前的沉寂。据不完全统计,下周全国主要城市有5个城市25个楼盘释放开盘信息,包含杭州8盘,成都6盘、南昌5盘、深圳4盘、上海2盘,合计7862套新房源即将上架!

在下周释放开盘的25个楼盘中,有6席为纯新盘,其余19盘均为加推新楼栋,纯新盘占比24%。

本期纯新盘来自成都3个天府公园观澜9号翡翠香城恒邦天府麓里),杭州2个伟星星瓒颂锦府龙湖交控西站·杭与城),以及南昌1个建发养云)。纯新盘首次开盘凝结着开发商的潜心筹备和购房者的满满期待,不但释放的优惠较大,而且可售房源充足可选择余地大,购房意向人群可重点关注。

从城市级别看,一线城市上海、深圳供应6盘,占比24%;新一线城市成都、杭州供应14席,占比56%;二线城市南昌供应5盘,占比20%。新一线城市仍为供应主力,供应占比超半数,其中杭州以8盘领跑全国。

一线城市:上海、深圳供应2735套新房源

下周一线城市上海预计有2盘加推,分别为嘉定区的招商南山虹桥璀璨领峯,以及松山区的国贸佘山原墅,共计上新房源数447套;深圳下周计划有4盘加推,分别为宝安区兴围华府中海观园,坪山区的兆邦基碧湖春天,以及南山区的正东名苑(现房加推),上新房源数达到2288套。

新一线城市:杭州、成都开盘占比超半数

新一线城市杭州、成都持续供应,本期仍为开盘主力,杭州以8盘领跑全国,成都供应6盘紧随其后。从供应套数来看,杭州下周将上新2340套房源,成都将上新2087套房源,上新套数也在全国城市中名列前茅。从往期开盘数据也可看出,两个新一线城市一直在源源不断的为市场提供充足的货源,保持新房市场持续活跃。

杭州:风荷叠翠府伟星星瓒颂锦府大华峰汇华城龙湖交控西站·杭与城中海·翠揽云境佳兆业棹月雅府春知海棠苑中交保利江语云城

成都:天府公园观澜9号成都万达1号新鸿基悦城翡翠香城华润置地建发天府和鸣恒邦天府麓里

二线城市:南昌供应5盘 西湖区再现摇号神盘

下周南昌将有5盘推出新房源,南昌旭辉中心远洋靖淞云璟建发养云绿都东澜府万科四季都会,上新房源数整整700套。值得关注的是,西湖区朝阳新城热门“三限房”建发养云,开启登记不到3天已吸引约3700人报名,势必成为南昌现象级热门摇号盘。建发养云将于8月24日截止登记,25日摇号,27日正式开盘选房,摇号及中签情况非常值得期待。

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来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支撑全国房价环比较大幅度回升。而二三线城市楼市依旧处于量价齐跌状态,7月房价环比均呈降势。随着全国范围内限购松绑、降首付、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一系列购房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二三线城市的楼市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注: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