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调查|28城532盘交房 保利等13个品牌房企交房率100%
来源: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2023-12-29 15:43:30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保交楼”是各地、各开发商的重点任务。在爱游戏官方首页官方买房调研的全国28个重点城市中,2023年有693个主要项目预计年内交房,其中532个楼盘于2023年完成交付,占比76.77%。在这些完成交付的项目中,知名品牌开发商占比60%,是“保交楼”的中坚力量。

在众多开发商中,融创虽然有一盘尚未交房,但仍以54盘的交房量位居榜首;保利、万科紧随其后,占据交房项目量前三甲。广州金茂万科都会四季、长沙金茂长沙国际社区、武汉保利时光印象、苏州华侨城龙湖启元等66个项目实现了提前交付。佛山保利华侨城云禧、广州远洋风景等项目更是给出了交房拿证的良好服务。

但也有绿地、金科、佳兆业、恒大等开发商未实现100%交房,其中恒大以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南昌恒大时代之光两盘尚未交付的情况暂居仍未交房榜首。

期待尚未交房的项目2024年能有好消息传来,2023年已经实现100%交房的开发商继续保持,为2024年的“保交楼”保驾护航。

标签: 保交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